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厚德國小馬林巴樂團新生團招生









新北市厚德國小馬林巴打擊樂團招生簡章

全國第一名的樂團,專為普通班孩子規劃的專業音樂課程,有別於坊間補習才藝班~~

樂團簡介

一、    立:厚德馬林巴樂團成立於2010年。

二、主辦單位:新北市厚德國小學務處

三、    資:由外聘師資-葉靜怡老師﹝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 博士班﹞以及本校林瑤淳老師及顏小秋老師將一群喜愛打擊樂的小朋友組團,利用課後社團時間上課。

四、參賽經歷:參加教育局主辦之學生音樂比賽-打擊樂合奏國小團體組。在過去8年間,榮獲新北市第一名佳績,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。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2優等5特優102~103學年度及106學年度更拿到全國特優第一名佳績。

五、招生注意事項:

1.  參加對象,厚德國小全體學生。

2.  招生人數:每團至多15人,不滿5人不開班(若未達5人開小組課,鐘點比照個別課,由小組成員均攤)

3.  分團上課時間:

A團:每週五 16:00~18:00

       B團:每週四 16:00~18:00

       C團:每週四 13:30~15:30 (建議新生參加C)

       幼兒先修團:每週二 14:00~16:00(幼兒園費用算法另計)

4.  上課地點:和平樓2F馬林巴打擊樂團教室。

5.  團費:每週上課2小時/500元,依實際上課天數計算(每學期大概16週左右),另需再付樂器租賃費每學期2400元和班費1000(冷氣水電費和印譜及活動費用等),於學期初一次繳交。

6.  另需要自備琴棒或是委託樂團代購(一雙約1700元,鼓棒350元,視市價而定)

7.  有個別課需求學生可洽團務老師。建議三年級以上。上課時間及費用30分鐘/850元。另有樂理個人加強課另洽團務老師。

8.  C團報名時程:即日起至開學開課日前。報名表請繳至學務處活動組。

9.  報名直接洽厚德國小學務處活動組 02-29868825-21或聯繫團務老師林老師29868825分機34

六、厚德國小馬林巴部落格 http://hdesmarimba.blogspot.com/

七、招生簡章下載

家長對樂團的常有問題(你想知道的新生入團須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