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厚德馬林巴樂團招生

厚德馬林巴樂團招生,學員資格:厚德國小全體學生
 
厚德國小新社團--厚德馬林巴樂團,專為普通班孩子成立的打擊樂團。竭誠的歡迎您加入厚德馬林巴樂團! 
~~~孩子就在學校裡學習樂器,有別於坊間的音樂補習班,讓家長更放心;無論是初級班、進階班,都聘任最優質的專業教師指導~~~。

*厚德馬林巴樂團經歷:
厚德馬林巴樂團成立於2010年。經歷過一連串的演出與比賽經歷,小小團員們已能獨當一面,活躍於校際的表演活動中,並於2010年冬天與新竹縣光明國小進行友誼交流,共同演出交流音樂會,深獲好評。2011年7月參與 TPAA 台北國際擊樂錦標賽,榮獲國小低年級團體組優等第一名,國小高年級團體組優勝。2011年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優等第三名。
*演出經歷:
厚德國小向善樓落成典禮;2010聖誕節慶祝活動;2011運動會演出;受邀參加「擊樂聯盟」主辦『精彩一百‧擊向未來』2011百人擊樂馬拉松音樂會;2011永康商圈慶祝聖誕活動社區演出。
*厚德國小打擊樂團團員在上課之餘,皆會利用課後時間積極自我練習,自發性的態度可圈可點,期望樂團日趨成熟持續茁壯發光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1. 厚德馬林巴打擊樂團的師資為外聘台北兒童青少年馬林巴樂團 葉靜怡老師
  2. 招生時段目前有A、B、C團,上課時間:A團:每週四16:00~18:00;B團:每週五13:30~15:30;C團:每週五16:30-18:00為。另有寒暑假密集課程、個別課規劃及樂理加強班;每學年常態演出有聖誕慶祝活動及運動會演出活動。樂團除A團須通過測驗外,其餘兩團歡迎新生加入(B招收1~4年級;C團大班到1年級沒有樂理基礎亦可)
  3. 地點:厚德和平樓2樓馬林巴樂團教室(原會議室)
  4. 除上課時間外,另外安排自我練習時間和分部練習,幫助學員課後練習。也歡迎家長們加入自我練習輪值照顧孩子的行列,與孩子共同成長。
  5. 收費標準:每週上課2時/月 500元整,團費為學期制,一學期一次繳清(因為樂團團練每一個分部都非常重要,學員中途離團影響甚鉅),預計100學年下學期上課週數16週,共500*週數=8000元,仍以實際上課天數計算學費。琴棒為耗材須自購。另需繳1000元班費為影印樂譜、冷氣電費和團活動經費。
  6. 樂團代購專業琴棒2雙共3400元(軟硬各一)、專業琴袋1600元。
  7. 詳情請洽厚德馬林巴樂團團務負責老師 林瑤淳 hdesmarimba@gmail.com / 或學務處活動組 江組長 02-29868825 轉 38
  8. 下學期預計開課日期A團:100/2/9(星期四) ;B、C團:100/2/10(星期五)
  9. 課程簡介
    1. 認識馬林巴木琴與持棒練習
    2.節奏與律動訓練
    3.木琴基本技巧練習
    4.視譜能力訓練
    5.滾奏練習與C大調音階
    6.樂曲旋律聲部練習
    7.樂曲低音聲部練習
    8.樂曲合奏
    9.爵士鼓節奏練習
    10.樂曲演奏與肢體律動
    11.樂曲練習與G大調音階
    12.基本能力加強與合奏
  10.  教學模式:
    ◎著重於律動的表現以及音樂性的展現,並注 重基本
      技巧扎實訓練。
    ◎基本技巧訓練與樂理教學採用日本以及歐美專業教材。
    ◎合奏樂曲將提供多角化風貌,包含日本、歐美、台灣
      各種風格之樂曲,並可由樂團委託作曲家為樂團量身
      創作新作品。
    ◎演出型態多元化,結合各領域的音樂家嘗試不同形式
      的演出。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